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中秋夜。忆 ♥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中秋夜。忆 ♥

第一个在新家过的中秋夜,
这个中秋其实有些孤独。


电视正在播放中国好声音
前一小时的表演真是闷透了
还是比赛比较好看些


严重的烟霾
圆圆的月亮应该看不见吧
空气污染
我可怜的地球 


不喜欢中秋那特别的月饼
过甜的口感
腻。


古晋的中秋
最热闹的是马中公园
已经2、3年没去了
从以前羡慕情侣一对对过中秋
(那个时候还是单身)
到这些年的有男友却去不了
再到今年的
还是没有跟青蛙先生去
觉得中秋
是一个团圆的日子
虽然没有跟家人分开住
中秋跟家人夜聚在一起也变成是必然的了


灯笼 、蜡烛
好像在童年里出现过
然后这些年
就没有了
怀念。那被蜡烛烫到的日子 :) 



朋友

曾经拥有一位朋友
她很特别
在我心里很特别
真的
不知道怎么在这个夜里就想到她了


四年级那年的新年
她们一家回家乡
在路上发生了车祸
一家四口
就这样走了 :')
其实那时真的难以接受


新年的放假前
她特地买了一支笔送我
说是生日礼物
当时还觉得怎么那么早那么早
因为我的生日在10月、那时才1月


新年后就真的明白了
也许她有预感吧
那时我没有哭
就真的觉得很像做梦
毕竟那是人生里第二次面对死亡这种东西
婆婆是第一次
那种离别
是痛
心里传出来的痛


中秋夜啊我干嘛说这些 =.=



聊聊最近吧
emm..
跟青蛙很容易因为一些小小的东西而起争执
也许是因为SPM就快到了
我很压力
心情很不稳定
我也觉得自己一直在无理取闹 =.=
可是我就是不能怎样嘛 /.\





不希望得到的一切是要求来的
而是要发自内心
但是秤子心里不能有秘密
所以....... =.=


亲爱的青蛙先生
下面这段话是写给你的 :)
笨猪
真的谢谢你每次的体谅
我觉得我越变越不乖了
有的时候
我会很理性
也很固执
星座说:天秤座在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喜欢安静,不爱说话。要是你足够了解ta,请在这時候不要打扰ta,要是你打扰ta,ta搞不好就蹦出几句让你呕到家气到家的话。ta不想说的东西,你问再多也没用,ta要是想说的,ta自然会告诉你。这就是天秤。
好像真的是 /___\

对不起嘛
知道你不喜欢听我哭
可是有的时候
就是不能控制 o.o


哎丫
简单来说就是很爱你啦 :D
不然就算要哭也是躲起来哭 
Bluek :P


我爱你 
也谢谢你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