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约会日。♥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约会日。♥

天上来是来晒幸福的    
去了他朋友的生日、其实我不认识寿星公就去筹人数加拍拖。 
就像平常那样 、青蛙来我家载我 ~ 话说我还很狼狈的拿着零食一边走一边吃 


话说青蛙这次是朋友里面的代表、要去买蛋糕 ~ 去了他家附近的一间蛋糕店、选择少到可怜     结果最后买了一个cream的蛋糕 、angry bird  

然后就也还是一样、去青蛙家了    Ricky是他家的狼狗 ~ 我很怕很怕的那种。  可是最近这几次去呢 、Ricky已经开始不吠我了。怎么那么奇怪    把我当他家的一分子 ? 啊 ? (想太多...)

难得一见的合照呢
哇哈哈 、难得青蛙他愿意跟我合照呢 、每次都说很麻烦的 



设计对白 : 我要吃掉你 
你有本事吃再来说  

怪兽怪兽 

o,O
O.o

喂喂喂 ~ 拍照啊 
(他的脸会pose成像这张照片一样)
你可以笑一下吗 ? 

结果他就笑成这样了
(大笑 ...)  
这张照片虽然蒙掉了 、但是总感觉很幸福
在他身边、我笑得像小孩 

一天里面最好看的一张 

话说小孩看鬼戏都会这样呢  很想看 、但是又很怕。然后手就用来遮眼睛,重点是手指间有缝隙 。所以还是看得见 

怎么看起来我像在发誓 ? 

终于逮到机会了。啊哈 


合照时间结束。去了青蛙的朋友家 ~ 就吃吃吃 、然后玩这个 


他们都玩到很高的境界    十分夸张 、然后我不好意思拍照 。所以很难形容那种刺激的场景  好几个青蛙的朋友都变胖了    啊为什么只有青蛙吃不胖呢 ?  


再过后就发生了一件十分十分十分尴尬的事情。至于什么就不说了。心情瞬间低落。直接emo  我也不懂怎么形容那种心情。其实我也知道跟青蛙朋友他们出去的话要给青蛙面子、不可以这样。可是那一刻真的克制不了 


回的时候一上车就抱着青蛙的手不放。为什么不直接抱他 ? 因为他在驾车    又是一个第一次 、在他车里喊。或者应该说发泄。结果他叫我喊出来 、因为发泄了会比较舒服。我的妈呀。催泪弹。但幸好我忍住了 


我回家后青蛙也还一直陪着我。口上一直说我笨蛋,其实他应该很心疼 ♥ 谢谢你 。 有的时候甚至陪我胡闹 。

我很幸福 



密文
密码是我的生日 :) 只要注意一些就可以知道密码了 。
密码format - DDMMYYYY

1 条评论:

  1. 哈哈~ 幾可愛阿你 xD 話說我去他的狗還是會吠我 =3= 他阿嬤就說:奇怪.. 它又不會吠 ronny 的 moi zai, 做莫總是吠阿靈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