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感谢 ♥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感谢 ♥



就快一起2年了 :)))
对他的爱真的深了根 ~



最近见面的次数多了
在爸妈面前提起他的次数也变多了 :dd


很高兴爸爸妈妈都很喜欢他一下 x)
至少没有说提到他的时候就会脸黑 /.\


族魂当天
胃痛了一整天
其实很辛苦
谢谢他一直陪在我旁边
当我的枕头
还帮我一直拿着水
*好像手不会酸的 @@*


族魂其实很内疚
身为队长
队形错的是我
舞步错的也是我


其实也已经有没得奖的心理准备了
毕竟我们的舞步很乱
练习时间真的不够 :')


亲爱的 、
真的感谢他 ♥
在skype里一直看我哭 ><
然后拿我没办法
严重受打击吧 /.\
然后一直又一直安慰我 ♥


比赛前一天晚上
因为音乐还没录进去disc ><
煲粥到一半
很紧张的找他帮忙
三更半夜email歌给他 、
然后帮我们录
隔天早上还不顾形象
穿着睡衣
把disc送去其中一个队员的家 
真的很感动 


爸爸的信息感动死我 =)
他是唯一一个在族魂结束后
信息我 、恭喜我们的 :)
因为表演很精彩
至少得到认同了 <'3



去年一起比赛的队友也说了
很惊讶今年我跳舞很没有力
也许是因为吃很少加上胃痛的关系吧 ? 囧



谢谢你们的关心 ♥
团员们的回应也看到了 =]



大家都尽力了吧 ~
明年你们好好加油咯 、
本小姐我要毕业了咯 
明年期待你们的表现
加油啊 ♥




我们不拼族魂了 :dd
我们拼SPM
说好要考好这次的考试啊 
钢琴考试成绩一定要pass :D


特地驾车帮我去找道具
帮我乔灯光 、歌
多谢 :)))
在后台的帮手 =)
还贡献他的水给渴到不能的我们 xD
后台的帮手 =)
真的很谢谢
没有你们
也许表演会更糟 /.\





我鄙视抄袭者 :))







喜欢青中的表演 :))
有创意 、精彩的表演 、
但是说真的
是有点恐怖 ><






Fantastic Baby没有看到 TT
后台准备表演
但是大家都好high OwO



没关系
我明年当观众 ^^
不会有压力 吼吼 :33





我谈我的恋爱
拼我的书 OwO



加油 ♥

1 条评论:

  1. 亲爱的<3
    博客主题照片超赞,甜蜜:D
    是啊,换了博客地址.忘了告诉你的说/.\
    表生气哈: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