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疯子发泄 =)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疯子发泄 =)

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真的会疯掉 :)



不合作的你们
不把时间当时间的你们
知不知道
大家其实都很忙



团员间的谎言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说


说了又能怎么样呢 ?



出尔反尔吗 ?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会怎么样 ?


想想吧 ~



我的耐性不是拿来被这样挑战的 、
底线也许快到了吧 ?



忍了这么久 、
放弃吗 ?
好像不值得
也不是时候







憔悴 :)
那令人讨厌的病 ~
拜托你走开
去年的药想到都觉得怕






一次的药量
耳水不平衡
一直会晕














如果可以一直躲在他怀里真好 
一个晚上的拥抱
与世隔绝
什么烦恼都没有



如果我谁都不是
我只是你的另一半
我只是爸爸妈妈的女儿
我只是一个学生该有多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