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带着一种悲哀的快乐,
我看见流光经过每一个人的生命;
因为这样,我们美丽,
因为这样,我 们  无   能    为     力.....


- 梁文福 -









其实心痛
真的痛
我该体谅的
可是
我闹别扭







不成熟
不成熟
不成熟
什么都往这里发泄
不成熟
遇到问题只会逃避
不成熟
我哭
不成熟
我伤害








不喜欢说谎
不说谎
因为

因为
没有必要
因为
它会伤害
所以
其实诚实它也伤害了






事情的发生
因为在乎 ?
因为在乎所以痛 ?
不知道 




要听见你的心的声音
我们不要逃避
逃避解决不了




你工作
今天很辛苦
我应该体谅
可是
我造成了问题




其实我知道
你今晚最多只会睡几个钟
这个时候
你跟我一样
你也在想




家里装潢
新家的问题
其实我也很烦
只是我不想增加麻烦




欣赏和爱是不同的
真的不一样
一年多了
这份感情不是玩玩
不是说算就算的






讨厌你把什么问题
什么错
都自己扛
你真的不是铁人
你会累
你会痛
我会心痛






其实这些你不会不懂的 :)












专心恋爱 - 刘婉莹


专心恋爱  ❤

我精神饱满  有一点紧张
你特别穿上我送的衬衫
为何你还在左顾右盼
话还来不及说完就遗忘
走在大街上  紧抓你手掌
竟然走散了  自己到处晃
电影才刚开场你就说想我陪你打电玩
我给的爱  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  仔细听每一句对白
我的爱  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随身携带  你不要就拿回来
我给的爱  比富翁还慷慨
请挥霍得痛快  把幸福都买回来
我的爱  只为你而存在
你别不理不睬  给我专心的恋爱

我会很勇敢  也会很心软
身骑白马的公主偶尔会落难
如果你敢趁机偷懒  幸福不及格就给你好看
夜伴的星光我电话拜访
睡不着要你哄我入梦乡
顺道明天约好吃饭结果空等到傍晚
我给的爱  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  仔细听每一句对白
我的爱  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随身携带  你不要就拿回来
我给的爱  比富翁还慷慨
请挥霍得痛快  把幸福都买回来
我的爱  只为你而存在
你别不理不睬  给我专心的恋爱

我给的爱  比电影还精彩
你要好好善待  仔细听每一句对白
我的爱  不是一个意外
你要随身携带  你不要就拿回来
我给的爱  比富翁还慷慨
请挥霍得痛快  把幸福都买回来
我的爱  只为你而存在
你别不理不睬  给我专心的恋爱
别再走开……❤



我给的爱  比电影还精彩你要好好善待  仔细听每一句对白我的爱  不是一个意外你要随身携带  你不要就拿回来
其实不准你拿回来 ♥














宝贝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