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最讨厌任性
最讨厌不成熟
最讨厌懦弱
最讨厌面对





虚假的面具真的戴累了
我真的不想说谎
如果我不说谎
什么机会也没有 </3



第一次
真的闹别扭了
第一次
真的在你面前哭了
第一次
我的信心真的崩塌




真的以为
妈咪不会反对我们在一起
只不过是一起去做工
一起去问工
成不成功我不知道
妈咪那关似乎很难过



我真的被谎言压得好累好累
我不能做什么
不能去解决



第一次
真的不想回家
哭得像只猫
像只任性 、不想回家的猫



几乎快一个小时
在家附近转来转去
甚至
真的生气你想把我送回家



对不起
真的不成熟
真的胡思乱想
真的只会让你担心



谢谢你的耐心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体恤
谢谢你从不嫌我烦
谢谢你陪我
谢谢你没有骂我
谢谢一直让我抓紧你的手 



第一次
这么早
我们的早餐
第一次
我们去看工
其实
我真的害怕
以后
如果再也见不到面呢 ?



对啊
不喜欢跟别人做比较
可是我能不 ?
现实中的朋友
你的朋友
博客关注的朋友
每个甜蜜蜜
为什么我们不一样
为什么我们很久才能见一次面



你说没关系
可是我自责
我害怕
害怕如果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办
不能第一时间陪在彼此身边怎么办 



胡思乱想
坏习惯
改不了 :(
我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
甚至讨厌



在你身边
安全感真的在
现在呢 ?
分隔两地   (虽然没有很远 @@)
心是一起的
但是
见不到面
难过了
生病了
受伤了
怎么办 ?



开心了
只能通电话分享
难过了
只能通电话安慰
生病了
只能一直唠叨
让你去吃药 、喝多点水
受伤了
不能照顾



溺爱吧 
♥ 
被宠的感觉其实还不错 
其实我知道自己乱发脾气
是不对的
面对真的需要勇气



我很顽皮
很坏蛋
很笨蛋
很固执
很懦弱 </3



维持不到60公斤的家伙 -.-
迟早有一天要养胖你 
啦啦啦









谢谢你
一直陪着我 :))

青蛙先生 
我们好像真的是青蛙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