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未来。✿ 充实自己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未来。✿ 充实自己




拟定了未来要做的事 :)
希望不会太迟的说
才发现自己要做的事情真的很多很





        充实自己篇 


练舞

话说真的十分欣赏 By2 的舞蹈功力
虽然不是很喜欢她们造型上的变化
因为脸上的妆似乎太重了
歌曲有些也不怎么合自己的胃口
但是舞蹈真是太棒啦 :D


推荐指数 : ✿✿✿✿✿



推荐指数 : ✿✿✿✿


推荐指数 : ✿✿✿✿✿ 
ps. 宝咔咔的裤子超酷 :O

高跟鞋跳舞真的还没试过 :/
一直以来都用平底的鞋
还有我一直都不敢翻 =w=
前翻后翻都嘛不敢
小时候练舞
被迫要学倒立
啊然后嘞
就已经很怕了
然后还一直看到朋友一个一个
有的成功
有的失败
有的还敲到
结果我也失败了
阴影就一直存在 :/
想要突破啦 /.\

也想过要组团 、
但是经验告诉我
我不适合做团长 -w-
单纯做队员就好
可是想也知道这是遥远的梦 =o=
时间不够花
交通也是问题
所以就算了吧 :<

有空做梦下就好了 :x


网店
想要自己开间网店
卖自己做的甲片和一些手工的东西 :3
也许没那么快吧
原本想说
在SPM考完之后的那段时间里面
去打工
然后用那笔钱去试看看
结果中PLKN -w-
其实也没有很抗拒去啦
就只是觉得挺浪费时间的
毕竟营地我也去2次了
没关系 
反正回来也有一笔钱来做实验 ;
如果网店真的成功地开了
记得来支持 :P



吉他
吉他也买了一年多 
但一直都没去学 :x
5线谱也还不会看
只会看简谱
其实还有想写歌 :3





有梦想其实是好事

但梦想太多实现不了的时候
不要被压力砸坏就好 :)
尽一切努力的到自己想要的
一直也都知道这些只能是业余的
毕竟走这行不容易
提醒自己业余 、业余
现在要做的是读书读书



 :D 



下篇 : 未来。✿ 梦

4 条评论:

  1. 又有什么比赛还是表演了啊 ?? :O
    话说上次我们是裙子、这次叫你妈妈做条裤子来看看 xDDD
    然后倒立我也是恐惧 TT 多羡慕那些敢敢翻的人啊~ 我之前摔了最近好像旧伤复发,坐下去太久要站起来都难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唱歌比赛 o.o 宝咔咔的裤超高难度啦 :P

      删除
  2. 因为你一开始写"练舞"还以为舞蹈比赛 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