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2周年纪念日。♥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2周年纪念日。♥

4 August 2012


庆祝了我们的2周年纪念日 :))
提早了一天庆祝  


原因是因为星期一有考试啦 /.\


原本打算和他去sharing planet吃的 、
可是
没有位置了 =w=


青蛙嫌我选去一个不浪漫的地方
可是真的不知道还有哪里很浪漫 囧
kado一定会塞车 、
Happy Valley去年去过了 @@
嘿嘿 、chatbox留言介绍一些地方吧 :P


结果2个不懂浪漫的笨蛋
肚子饿到严重 xD
也懒惰想地方了


经过那里就去哪里吃
驾着驾着
就到了2哩半pizza hut


不用说
2只饿鬼吃pizza去啦 :PP



吃不胖长不肥的青蛙 :/


怎么可以这样 /.\
连被偷拍都可以很好看 :OO



Hawaii chicken ♥.♥

第一样上“菜”的是汽水 /.\
当时的反应是 :
哦 、好饿 ……
囧 哎哟那个时候8点了嘛 


蘑菇汤是第2样 :D
我就一直喝一直喝 
青蛙说我原来真的真的很饿 ><
pizza还没来之前
我的蘑菇汤一半都不见了
青蛙有2只叉子 、
没有汤匙 :P
不能够喝蘑菇汤
给他汤匙他不要
结果我继续喝 xD



话说我每次都后知后觉 ><
吃的都放在盘子里了
我才发现还没有拍照 TT

Hawaii chicken + extra cheese 

青蛙是起司控 :) ♥

很爱很爱吃起司 、
pizza上面加extracheese
边边也加cheese ><
好肥好肥 、

不懂为什么这个pizza不是分8份 、而是6份 @@
可能是2人份的关系
就算再饿 、
我也只吃的下2片 /.\
然后剩下的4片当然是进青蛙肚子啦 :D


悲哀的是
我一直喊饿
然后都最后蘑菇汤也喝不完
我不知道是怎么了 :x

2年前买的情侣链 :)


不懂为什么他的可以保养的这么好 /.\
因为我的
那个黑色的部分已经不见完了 ==
整个看起来就只是银色这样 :o


今年找不到想要送的礼物 :(
结果就是只送了卡片
因为没有艺术细胞
结果卡片就非常非常普通







那天晚上还去了他家一下
他跟婆婆的对话
他 : ngi kon ngai dai nga moi zhon loi liaw :) (你看我带我女儿回来料)
婆婆 : ga hei ngia moi jiu ho lo xD (那个是你的女儿就好咯)


我就一直在旁边傻笑 :D
我也不懂什么时候变成青蛙的女儿


一个晚上大概就这么过去了 :/
和青蛙聊了很多心事
也很喜欢在他怀里
就很有安全感 :P ♥


话说我们在一起了2年
没有去过一次的电影院 ==
青蛙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眼睛很容易变干
说是人太多
抢了空气的湿气 @@
好像形容到很奇怪 


2周年还没有说完 -.-
隔天早上
也就是真正的纪念日那天
我的胃
它造反了
胃胀而不是胃痛
明明昨晚就没有很撑 o.O
我也不懂原因是什么啦
结果一整天就在胃不舒服的情况下度过 :/





而且李宗伟晚上输了比赛 :/

2 条评论:

  1. 你翻譯的有點奇怪 @@ ngi kon ngai dai nga moi zhon loi liaw = 你看我帶傻妹回來了 >.< 我誤會了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