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DD you are now landing on Angie's bloggie ♥ Follow|Dashboard
Angie's Bloggie :): 26.02.2012 ♥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26.02.2012 ♥

2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 

- 处于新家 -
新家装修中 ...
跑去附近亲戚家 ~ 偷用WiFi xP



情人节不更新了 :(
家人的问题 、
情人节都不能够出去 
一直处于内疚中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很可怜 ><
情人节的晚上居然让他在家累到睡着 D:



但幸好 
情人节前几天陪了他 
心安一点点而已    囧




我的猪 ~
他去工作了 
是他有兴趣的理发 、
猪头啊 ~
以后我的头发就是你剪的了蛤 :P
加油加油 ! x)




那个麻烦的比赛担子又回到我身上了 =o=
没办法 ~
压力加加加加加没有停  ......




SPM 登记了 ~
报考了10科 O.O
其实我想放弃物理的啦 ~
物理不是我的菜 -.-v
可是最后还是报考了 ...




最近的生活就是读书读书读书 、
补习补习补习 、
功课功课功课 、 (我是今年才开始做功课的 o.o)
可是就是没有拍拖拍拖拍拖 /.\



再一年 ...
等我会驾车来 xD
嘿嘿嘿 ~




还有其实我很想去外拍 /.\
因为人很快老啦 、
不拍的话 
可能要拍的时候就很难看了 =="







大爱  xP

大海真可怕 叫我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美人魚勾引我這招 卑鄙
Oh喊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喜歡你勝過Money
船艙它是我的家 大海是我噓噓的地方
我對海鮮會過敏 吃素已很久
想當那歌手 結果變成水手
Oh oh~ 怎麼有點東北腔No no~ 去到太遠的地方
人家Popeye最愛吃菠菜 我卻愛清粥小菜再來點海帶
鈴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我的鬧鐘怎麼叫不醒我
喝不喝不喝 喝不喝不喝 喝不喝不喝 喝不喝不喝
林老師在喝牛奶
叫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美人魚勾引我這招 卑鄙
Oh喊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喜歡你勝過Money
這些海鮮捕吃可吃
知不可吃 捕吃可吃 知不可吃可
不吃不吃不吃克制不吃土司 跟我學一遍來
我去海產店買魚蝦來放生 去水族館把魚通通撈走
只有一種魚撈不走 姓大名叫白鯊 大白鯊
船長說為了節能減碳盡量用手劃 有空就去甲板吸收太陽能
抹抹防曬 等著美人魚上鉤 Go
鈴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鈴不鈴不鈴
我的鬧鐘怎麼叫不醒我
喝不喝不喝 喝不喝不喝 喝不喝不喝 喝不喝不喝
林老師在喝牛奶
叫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美人魚勾引我這招 卑鄙
Oh喊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喜歡你勝過Money
噓 叫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美人魚勾引我這招 卑鄙
Oh喊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喜歡你勝過Money
叫我 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baby
美人魚勾引我這招 卑鄙 大白鯊 Oh 喊我水手
Oh oh come on come on honey
我喜歡你勝過Money

歌词可爱爆表 xD
(我知道这首歌很久料 :P)

1 条评论: